【喜讯】润园学生陈含锐获第十三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最佳编辑奖”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957

【喜讯】润园学生陈含锐获第十三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最佳编辑奖”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
 

润园书院 王安琪 报道

 

10月28日至30日,第十三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在河南郑州中国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隆重举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向大会发开幕贺信,呼吁全球优秀青年一同建设全人类的美好明天。我校模拟联合国协会的陈含锐、刘俊麟、蒋姝三位同学,组成南京审计大学参赛队受邀参会。

本次大会以“青年、和平与安全”为主题,来自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高校师生,化身各国“外交官”,围绕六大议题按照联合国的议事程序及相关国际准则参与“联合国会议”,开展磋商讨论,参会人员学习国际政治知识、熟悉联合国的议事规则和运作方式,提高谈判技巧和外语表达能力,培养责任意识、竞争思维和博弈能力等。润园书院陈含锐同学凭借在主新闻中心会场的优秀表现,获“最佳编辑奖”。

润园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成立近4年来,成功举办过多次学术研讨会、思辨性训练、学术沙龙等活动,为社团成员搭建了国际政治、经济发展、环境保护等方面知识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成功举办六届模拟联合国新手培训会议,三届全国性“得一”模拟联合国大会,吸引了全国50余所高校,数百名代表的参与其中,在长三角乃至全国范围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责编 赵环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