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校青协志愿者参加2016江苏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943

【实践】校青协志愿者参加2016江苏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
 

 

团委 报道

113日至4日第四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南京召开。113,大会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互联网企业前来参展。从112114,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互联网大会志愿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二十多名志愿者参与其中,见证了这场互联网盛会的顺利召开。

本届互联网大会以融合创新、共建共享,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民为主题,契合互联网发展的新形势,旨在充分利用好大会的平台效应,更多地集聚信息、人才、资本、技术等优质要素资源,为建设网络强省、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增添动力。为满足业内不同需求,分享互联网最新成果和动态,大会还专门打造了新媒体共享经济和智慧家庭、大数据和云计算电子商务和工业互联网网络信息安全企业大咖对话网民大咖智慧城市以及青年互联网创业者八个分会场论坛。

112日下午,我校志愿者到达南京国际青年中心,参与前期准备工作,志愿者主要分为三大组:活动及会场服务组、酒店服务组、机动及后勤服务组。期间大家各司其职,认真高效地配合组委会人员完成各项任务。

在大会正式举办期间,各个展区和分会场论坛附近都有我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主要负责签到注册、引导、翻译、展区讲解、维持会场秩序等工作,志愿者们用有力的双手,诚挚的微笑,负责的态度,为来宾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与帮助。

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晨出晚归,不辞劳苦。参与这样一场高规格的互联网盛会让我校学子在志愿服务的同时,也了解到许多有关互联网+的有关内容及其思想精神,开拓了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