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园书院】“以书为桥,万卷藏书献温情”捐书活动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465

【澄园书院】“以书为桥,万卷藏书献温情”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6
 

 澄园书院 澄典·读书会 报道

为建立共享式书屋,培养人文情怀,同时也配合4月23日世界读书日,鼓励大家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享受乐趣,感悟经典, 4月24日上午11点,澄园书院澄典·读书会举行了以“以书为桥,万卷藏书献温情”为主题的捐书活动。活动地点为澄典书屋门口和澄园三站四站中间广场。

此次捐书活动所捐书籍均为阅读类书籍。本次活动所捐书籍也将纳入澄典书屋,作为藏书的一部分,供同学们免费借阅。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井然有序,且所捐书目质量高、层次多、领域宽,为书屋注入了新的精神食粮,也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同学们的阅读范围和阅读思考的深度。这既体现了同学们的人文素养,也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品质。

与书为伴,何陋之有?每个时代都是读书的时代,愿同学常常俯首书籍!

(责编 赵环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