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2017届毕业生离校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04浏览次数:3857

 

关于启用2017届毕业生离校系统的通知

各书院、有关部门:

为向毕业生提供高效、快速、便捷的离校服务,学务委员会联合信息化办公室继续使用网上“南京审计大学毕业离校系统”,现将启用2017届毕业生离校系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使用时间

2015612日—2016730

二、系统登录方式

学生、教工登录的账号、密码与学校信息门户的账号、密码相同,具体登录方式如下:

1.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lx.nau.edu.cn

2.登录学校信息门户后点击门户首页右上侧“常用业务系统”中的“离校系统”后即自动登录。

3.登录学务委员会网站后点击“毕业季”的新闻图片后即可登录。

三、系统面向对象

1.2017届全体毕业生

2.毕业班全体辅导员

3.书院、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三、系统功能

1.在线办理

毕业离校系统包括“毕业资格审查、宿舍退宿、财务欠费结清、图书归还、组织关系转移、户口迁移、问卷填写、到书院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等环节(党组织关系转移为毕业生党员必办环节),具体办理要求见附件1和附件2.

2.实时查询

书院、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可以在离校系统中根据相关权限查看毕业生各环节的办理情况。

四、注意事项

1.离校系统有7个办理环节均为必办环节。其中财务部、图书馆是其他所有环节的前置环节,存在欠费或未还图书情况时,其他环节均不能办理,离校系统只显示欠费或未还图书数量,具体明细请登录财务系统和图书馆系统查询;问卷调查为参考查询环节。

2.毕业生须在离校系统中办理所有环节显示通过后,才可到书院辅导员处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

学务委员会

201765

附件1:离校毕业环节办理说明

附件2:毕业生离校系统操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