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晏维龙走访调研学务委员会和团委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171

    9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晏维龙走访调研学务委员会和团委。与学务委员会和团委全体教工党员座谈。座谈会由学务委员会主任张维主持。

    张维与团委书记周方舒,就各自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晏维龙听取汇报后,指出学务委员会和团委应关注学生成长目标,清楚学生缺什么,在此基础上,制定相应人才培养方案。

    之后,与会教工党员围绕该主题,结合自己工作情况与思考,畅所欲言,展开讨论。

    晏维龙认真听取、记录现场每位党员的发言,并进行建议和指导。他指出,要清楚现在学生的特点与需求,进行针对性培养。在学生活动与第二课堂,应与学生谈人生与理想,把学生当作成人来看待,帮助学生树立长远发展眼光与危机意识,引导学生做好人生规划。他建议对学生开展知识体检与能力体检,摸清学生的知识与能力水平,进行有针对性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