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运动会期间学生观众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2343

 

各书院、各有关部门:

学校将于1026日、27日举办第28届运动会,现将运动会期间学生观众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数、区域分配

润园书院810人,泽园书院810人,澄园书院510人,沁园书院460人,研究生20人,审计干部教育学院80人,详见附件。

二、工作要求

1.学生观众组织包括开幕式、比赛、闭幕式等全过程,各书院的组织情况列入运动会道德风尚奖以及各书院年终考核。

2.学生观众组织要充分依靠辅导员、学生骨干,每一个学生观众区域至少有一名辅导员现场值班。

3.要有专人负责做好学生观众宣传氛围营造工作,配备鼓、充气棒、院旗、彩旗等必要的宣传工具。

4.做好学生观众的纪律教育,做到在开闭幕式期间不随意走动,不大声喧哗,手机关闭或调成振动状态;各书院包干各自区域的卫生,学生观众不带零食进入现场,观众离开现场时把垃圾随身带走。

5.请各书院组织学生于1026日上午8点前入场完毕,比赛和闭幕式开始前20分钟组织完毕。

6.请总务委员会协助体育教学部、学务委员会在做好现场座椅的摆放工作。

三、加强学风检查

1.各书院要严格请假纪律,全体辅导员在运动会期间深入社区,加强考勤,各书院在每天下午五点前保送在校生数量及未经请假擅自离校学生名单。

2.学务委员会将在运动会期间晚间加强对辅导员值班的检查,抽查学生在校情况,在规定时间半小时内未及时签到者,将作旷课或夜不归宿处理。

3.各书院要加强开闭幕式和在比赛过程中学生啦啦队的组织,做到运动会全院、全员参与;做好各自区域秩序、安全、卫生的维护,运动会半场结束或闭幕后要保持各区域的整洁。

4.各书院要按照《学生手册》中相关规定处理在运动会期间违纪学生。

5.学务委员会将把在运动会期间各书院学风检查结果列入运动会道德风尚奖的考核。

特此通知

附件: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学生观众现场图.doc

 

学务委员会

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