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工系统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1418

    

      2月28日下午,我校学工系统2018年工作会议在中和楼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副校长张钦文出席,学工系统全体中层干部、各二级学院书记,校友办、校团委、学务委员会等相关部门人员参会。

      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原分管与现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王会金副书记、副校长与张钦文副校长进行了工作交接。

      王会金以“使命、责任、信任、幸福感”四个关键词表达了分管学生工作期间的感想,并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和关心学生工作。

      张钦文从大局意识、担当精神、南审情怀等方面对王会金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自己将接好接力棒,全力做好学生工作。

      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维代表学工系统对王会金副书记、副校长表达感谢,对他在学生成长成才、学工系统人员培养、书院改革发展等方面工作表达谢意。

      第二部分,四大书院、团委、学务委员会部门负责人结合学校巡视整改方案,汇报了各自部门2018年工作要点。

      张钦文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学生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与学校工作要点开展,要围绕学生开展。她指出,学生工作有自身规律,要注意资源整合,以更高、更远的格局看待学生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考虑学生需求,让学生成为自己的主人,要做好风险防范,确保安全底线。张钦文对巡视中涉及学工系统需整改内容及开学初相关工作进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