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第四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277

  

    9月24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大活216召开会议。会上,第四党总支书记孙国锋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并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机关第四党总支主题教育进度安排及实施方案,要求各个支部都要认真完成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积极完成支部工作,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教育活动。

    第四党总支下属的学务委员会、团委、保卫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四个支部的书记在会上表示,各支部将紧扣学校和总支的教育安排,认真落实好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后,全体与会党员在孙国锋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机关第四党总支全体党员受到了思想重新洗礼,均表示要认真参加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