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专题学习《把一切献给党》主题班会的通知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824

各书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党委学工部“关于持续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拟面向全校新生召开学习《把一切献给党》爱国主义教育红色经典读本的主题班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2019级大一新生班级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9日下午(具体时间各书院自行安排)。

活动要求

1.各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各书院统筹做好学习计划、活动策划,充分利用报告厅、书院讲堂,以主题班会形式集中进行,以学习吴运铎《把一切献给党》的革命事迹为主旨,做好宣传报道。

2.书院可以联合书院关工委,邀请学校领导、学院老党员和相关老同志参加,邀请校领导、老党员、老同志引领学习。

3.做好活动总结。活动结束后,各书院将主题班会学习计划、活动总结、学习图文和音像资料进行集中梳理、凝练,形成专题工作总结,于10月10日报送到学务委员会思想政治教育中心,电子稿发送到指定信箱。

4.学务委员会将对书院报送材料进行组织、评选,择优进行宣传

联系人:单德伟    025-58312895; 信箱:xwszzx@nau.edu.cn

特此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学务委员会

2019年9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