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offer到了!近2000个岗位来南审抢人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612


寒潮来了!羽绒服在哪里?秋招降临!简历准备好了吗? 1120日下午,我校2020届应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在沁园体育馆举行。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中建二局、苏宁集团、徐工集团、海澜集团、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等100多家单位,为南审学子提供了18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财会、审计、金融、法务、计算机、物流等多个行业。

    13:00不到,场馆外的展板前已经聚集了很多学生,寻找目标单位的位置。

手拿已完善过无数次的简历,在门口签到后,深吸一口气,带上自信与笑容,同学们走入秋招现场,寻找未来。

体育馆内人头攒动,那是冷空气阻挡不了的热情,有同学和HR开玩笑说“场馆太小,不够发挥了。”

13:30,招聘会正式开始。

招聘人员给大家介绍各自公司的基本信息,职位需求等,求职者停下脚步,细细聆听。

经过一圈了解,同学们聚在一起讨论各自心仪的企业职位。

    不少同学交完简历后就开始在现场与HR交流,或谈笑风生,或淡定从容,或略有紧张。毕竟,也许这几分钟的沟通,就决定了未来很长一段日子。

金融专业的陈啸,对应聘做了充分准备。他挺中意国泰君安或者中信证券,但还是秉持“广撒网”的原则,准备了十来份简历。很快,手上就只剩5份。说起未来,他自信满满。

法学专业的朱婷和财政学的周帅妤结伴而来。笑容满满的她俩,一边找工作,一边也都在准备考研。谈到就业与考研的选择时,周帅妤说:“人生有着多种可能性,多条路走一走也是不错的经历”。她已经收到了一家企业的复试通知,相信自己无论是选择工作还是读研,都会拥有美好的前景
    说起面试心得,她俩很有默契,“放轻松,自信一点,大胆一点,说出自己的优点。”

物流管理专业的王恒。在热闹的校招会现场依旧像平常一样淡定。他有丰富的实践经历,还曾在徐州水利局实习,也曾去过四川支教。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多多利用寒暑假实习、实践,好好锻炼自己。

会计专业的刘骥文从上海的实习单位跑回学校参加秋招。他提前准备了自我介绍,完善简历,模拟和面试官交流的情境。“我之前做的实习都是和运营管理相关的,希望在华东地区找一个相关的岗位。”

与面试官交谈时,他自信从容侃侃而谈,结束后,HR面露微笑,频频点头。祝你好运。

现场也有不少选择考研,来秋招找实习单位的同学们。、

ACCA专业的陆雪对未来有明确的规划。她正准备考研,想找一份会计事务所的财务岗位,寒假去实习,增加经验,提升综合素质,也为以后的就业打点基础。

这枚可可爱爱的小姐姐刘星雨来自数学专业。她说以后找工作想要在北上广或者苏州发展,所以选择实习单位也瞄着这些地方,在现场前已经查看好几个心仪公司的发展情况,岗位需求等。

现场的各家企业对南审和南审的学生都很满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的HR表示大多数学生都很优秀,希望同学在简历上更加直接、有侧重地突出自己的优点,面试时更自信大方地展现自己,大胆沟通交流。

他谈到,除了学习成绩外,他们会综合考量学生的项目经验,例如刊物发表或与岗位相关的实习经验,建议大家实习时多多培养适应能力。

南京中央商场主要设置营运和招商两个职位,对于专业没有太多限制,进入岗位后会专业培训。HR表示,其他技能是可以慢慢培养的,最主要看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随机应变能力。

卫岗的HR分享了应聘的一些小技巧。“学生应该多去参加面试和实习,多走出去看看。给公司报期望薪资定位时,要对自己有准确认识和了解,比如自己的能力,行业整体情况等,这样不容易出现偏差。”

苏宁提供了五大类30余个岗位,他们的HR在现场面试了不少同学,对南审学生期望很高,希望可以多招些优秀学生。他觉得南审的毕业生整体能力很不错,能很快很好地适应工作要求,“我的师傅就是南审毕业的。”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结束后,用人单位与学生初步达成意向数700余人次,收到简历2400余份。

接下来还有很多企业的校内宣讲,招聘活动,线上招聘也热烈进行中。大家可以及时关注就业网站获知消息。获取信息的途径如下:

一、南京审计大学就业创业网 & 就业APP

网站与app每日同步更新招聘公告、宣讲会、全职岗位、实习岗位、校外招聘等板块内容。南京审计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nau.91job.org.cn/

登录账号:学号

登录密码:学号后六位

二、微信公众号:南京审计大学就业在线

(账号:naucareer

每周周一~周六晚21:00左右更新推送,提前预告宣讲信息、介绍周边城市大型招聘活动和校外双选会、汇总优质企业招聘、优选公职招考信息、共享校友推荐岗位、分享高质量的职场干货。

三、就业联络QQ

2020届优职共享群-1:978488277

2020届优职共享群-2:977372906

(仅针对2020届毕业生)

企梦实习计划群-1:333837886

企梦实习计划群-2:976553120

2021届、2022届可进群)

祝大家找到合适又心仪的工作!


(文章转自于南京审计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