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务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429

按照《南京审计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及学校相关要求,学务委员会党支部于124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务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维与沁园书院院长任志成作为学校督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孙国锋同志主持。在会议上,孙国锋同志首先报告了学务委员会关于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结合主题教育中检视的问题及实际工作内容,班子成员孙国锋、唐善梅、况广收、曹婷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剖析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表明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每位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进行逐一批评。班子成员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批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之后,张维常委总结点评。他指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建议措施可行,符合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学务委员会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