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务委员会疫情防控简报(2020年第1期)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次数:569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务委员会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南京审计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认真统筹安排,开展全面摸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组织成立学务委员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学务委员会主任担任组长,负责领导开展防控工作,制定《关于做好我校全体学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今后一段时期的防控工作做出明确部署。

二、制订《学务委员会关于2020年寒假疫情防控值班安排的通知》,自21日起实施电话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学生动态。

三、做好学生摸排工作,加强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自125日起,全面摸排学务教职工和学生假期去向情况和身体状况,重点梳理了重点疫区(武汉、湖北)学生情况、110日以后到访过重点疫区或没到过疫区但与重点疫区人员有密切接触人员状况、浙江籍学生特别是温州、台州地区学生情况,要求辅导员和学生保持密切联系,了解实时动态,有特殊情况及时报送。截至21日下午2点,学务24位教职工身体状况正常,未有特殊情况,书院辅导员与学生无确诊病例,亦无疑似病例。

四、做好防控宣传工作,通过南审学务微信公众号向学生做好疫情防控通知、防控隔离措施等提醒工作。

 

                学务委员会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