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1711


31日下午,学校通过企业微信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视频会议,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等学生工作进行研究与部署。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张维,各学院、书院,教务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学务委员会科级以上及就业工作人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务委员会主任孙国锋主持。

会议研究讨论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如何开展。孙国锋、教务委员会丁国勇副主任分别就各自部门近期学生相关工作进行汇报与布置。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等相关事宜发表意见和建议。

张维在讲话中强调,疫情期间,学生工作人员要有高度责任感,在工作中要网格化、精细化,认真做好学生工作。疫情时期,学院、书院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学生关爱,尤其对家庭贫困、考研失利、积欠学分等学生加强关注,学院、书院在学生就业工作中加强合作,对学生在清欠学分、找工作、考研复试等方面,对学生加强帮助与指导。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严峻,要充分利用网络招聘会等多种渠道,推动毕业生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