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4年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建设银行金育助学金”资助通知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1841

 

 

    关于评选2014年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建设银行金育助学金”资助通知

 

 

 

各书院:

 

   为帮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完成学业,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了“中国建设银行金育助学金”项目,我校资助名额为15名。现将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我校全日制在校普通本科金融学院学生。

 

  二、资助金额:每人3000元整。

 

    三、申报条件:家庭人均收入在当地最低生活保障线以下或接近最低生活保障线,经我校认定为特别困难;本人在校表现良好,遵守校纪校规,有自强自立精神,生活简朴;学习刻苦努力,成绩良好或在原有基础上有明显进步;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服务或勤工助学活动。

 

  四、评选程序:由符合条件的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中国建设银行金育助学金”申请表》,经所在班级推荐,书院审核后报学务委员会。

 

    五、名额分配:根据资助方的文件要求及各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分配:润园书院5人、泽园书院5人、澄园书院5人。

 

    各书院在审核资助对象时请综合考虑该生的受资助情况。将资助学生亲笔手写感谢信以及《“中国建设银行金育助学金”申请表》和《2014年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建设银行金育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汇总表》经审核签字盖章后于12月5日之前交学务委员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特此通知。

                                

                                                                   学务委员会

                                                                 2014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