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7年春学期勤工俭学岗位需求的通知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1868

 

 

各书院、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勤工俭学管理办法》,现就2016年春学期勤工俭学岗位需求信息及相应的聘任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应聘

请符合勤工俭学申请条件的学生在315日前自行填写《南京审计大学勤工俭学登记表》到所在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处进行审核确认后,凭表到意向部门应聘。

二、聘任考核

设岗部门根据学生报名情况自行组织面试,对拟聘用的学生在其《南京审计大学勤工俭学登记表》上填写聘任审核意见并签字盖章确认,并连同部门学生勤工俭学聘任汇总表在321日前报送至学务委员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219室,联系人:丁老师,内线8185)。

三、工作考核及工资发放

各用工部门合理设置勤工俭学岗位,根据学生的课程合理安排工作任务,不影响学生正常学业和生活,学生勤工俭学每周时间原则上不超过15小时,岗位津贴一般为200300每月,特殊情况由设岗部门和学生商定,岗位津贴最高不超过500/月。设岗部门在每月月初对勤工俭学学生上月工作进行考核,并将工资发放表在每月10号前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特此通知

附件1:勤工助学岗位汇总表.xlsx

附件2:拟聘任学生汇总表.xlsx

附件3:工资报送表.xlsx

附件4:南京审计大学勤工俭学申请表.doc

学务委员会

2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