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1834

各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质量,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学校决定举办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328日—29

二、比赛项目

辅导员工作基础理论和校情校史笔试、主题班会(视频)、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5个环节(相关要求见附件)。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四、有关要求

1.名额分配。请润园书院和泽园书院各推荐3人、澄园书院和沁园书院各推荐2人参加,参赛人员名单请于324日前报学务委员会学生教育发展中心。

2.请参加比赛的辅导员按照“主题班会”比赛要求制作视频,在324日前报学务委员会学生教育发展中心。

3.请各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在书院内部通过初赛形式做好参赛老师的选拔和推荐,本次比赛结果将作为我校推荐辅导员参加2018年江苏省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的重要依据;请参加比赛的辅导员认真学习相关比赛要求,做好比赛准备。

特此通知

附件:辅导员能力竞赛比赛项目及评分标准

南京审计大学学务委员会

201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