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入苏返苏人员相关工作安排,南京审计大学发布疫情防控第5号公告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2189

南京审计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

(第5号)

 

根据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预防控制组入苏返苏人员健康状况主动申报相关部门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入苏返苏人员健康状况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严格执行健康状况申报制度

130日之后从外省返回江苏的教师和学生要主动进行申报,申报方式:关注“江苏疾控”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健康申报”,或点击http://jscdc.weiynet.cn/index进行健康状况申报,并每天上午、下午各1次填报自己所测的体温。所有返回江苏的南审教工和学生都要以对国家、对社会、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进行网上健康状况申报。申报要求由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负责落实,要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两天内通知到全体师生。返回江苏已满14天的人员不再进行健康状况申报登记。

根据省政府关于校园封闭管理和开学前学生不返校的工作要求,以及入苏返苏人员健康状况申报属地管理的原则,此项统计只针对在学校(含莫愁校区和浦口校区)居住的教职工返校后健康状况和开学后学生的健康状况。

在开学前,由国有资产管理部负责统计在浦口校区教师公寓入住人员返校的健康状况申报情况;培训教育学院负责对接统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相关人员返校的健康状况申报情况;资产经营公司负责在莫愁校区居住人员返校的健康状况申报情况。

开学后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前,由各书院党委负责统计返校学生健康状况申报情况。

请各责任单位在每天上午10点前报送前一天健康状况申报汇总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

二、严格执行返宁“双报告”和“自我居家隔离”制度

从外省、外市返回南京的教职工,要严格执行双报告制度。一是教职工返回南京后必须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告和登记,如实说明过去14天的个人状况,尤其要说明是否去过重点疫区,是否和来自疫区的人有过接触,是否和确诊及疑似人员有过接触;二是教职工返回南京前需向所在单位或部门报告个人行程,返回南京后必须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或部门报告本人向所在社区的登记备案情况。

从国外(境外)、外省、外市返回南京的教职工,要以2月底为基准倒推14天,妥善安排好返宁行程,确保能进行14天的自我居家隔离。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全体师生在“疫情防控监测区块链”系统中如实填写目前所在地,涉及相关教师应请假而未请假外出的,可以在OA系统补假。

附件1:关于转发预防控制组入苏返苏人员健康状况主动申报相关部门工作要点的通知

附件2:入苏返苏人员健康状况主动申报管理情况统计表

特此公告

 

        南京审计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