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到访我校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8-12浏览次数:1919

812日,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漪一行七人到访我校。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维会见客人并进行座谈,四大书院及学务委员会等部门班子成员代表参加座谈,并陪同实地调研,座谈会由学务委员会主任孙国锋主持。



座谈会上,张维欢迎河南科技大学一行到访我校,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学科专业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书院制改革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友好合作,促进两校书院制改革共同发展。

李漪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书院制改革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及该校实行书院制改革相关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就书院学生宿舍安排、书院育人理念及特色育人项目、书院导师选配办法、辅导员管理办法、书院考核办法等相关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并到润园书院等地进行实地参观。

据悉,河南科技大学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该校正在进行书院制改革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