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内部审计部到访我校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904

 

916日下午,华为公司监事、内部审计部总裁田峰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刘旺洪校长、张建红副书记出席本次交流活动。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祝遵宏、学务委员会主任孙国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由张建红副书记主持。

首先,张建红副书记对现场参加交流人员进行了介绍。



刘旺洪校长致欢迎词。他对华为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他指出,华为是处于技术巅峰的高科技企业,具有国家情怀和高度责任感,其展现出来的民族气节、责任感和使命感,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尊重,欢迎华为到我校选拔优秀学子,希望华为能为我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供支持,希望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田峰总裁介绍了华为内部审计情况。他介绍,华为公司高层达成共识,加大审计工作,启动校园招聘。审计是公司治理结构的重要一环,对外遵从当地法律,对内严格控制,防止腐败失控,构建出一套体系,启动校园招聘,为公司未来储备人才。他希望与我校就人才培养开展合作,同时就审计方面开展交流与实践合作。

之后,华为一行在敏达学术报告厅向我校学生进行招聘宣讲。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维出席并主持了本次宣讲会。

据悉,华为公司内部审计部是本年度首次启动校园招聘,我校为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