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蔡智勇同志荣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779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报道

1126日,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向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主任蔡智勇荣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参加表彰大会。

蔡智勇同志在表彰大会现场

面对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所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蔡智勇在疫情发生后立即开始了紧张的工作,运用专业知识迅速拿出了抗击疫情的心理支持方案;第一时间在心理微信公众号上撰写文章,引导师生理智地看待突发疫情;积极组织抗击疫情心理专线上线,带领20多名专兼职心理教师24小时待命,随时接听全体师生的电话,为师生带上“心理口罩”。在值班安排中,他担任总值班,几乎每天都是24小时线上待命。

  

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证书与奖章

蔡智勇及其所带领团队的无私奉献与有效工作让许多同学从中受益,有不少人通过热线电话或官方微信表示感谢,为南审做法点赞,《人民日报》、新华网、江苏教育电视台、荔枝网等更是进行了专题采访或专门报道,美誉不断。

“给师生带来安心,给大众带来信心,给社会带来平静,这就是我们努力工作的初心!”蔡智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用专业知识与实际行动将鲜红的党旗插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