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徐州-南京审计大学校地人才合作推介会暨大学生招聘会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878


 

122日,徐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办主任王卫清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学务委员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相关人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徐州市人社局副局长苗斌主持。

会上,王卫清在致辞中对徐州的历史文化、城市环境、发展优势、产业振兴、人才生态进行了重点介绍;他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南京审计大学的校地人才交流合作,推动校地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去了解徐州、感知徐州、集聚徐州。

裴育对徐州市政府、各级人社部门以及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发展历史以及学校的“十四五”奋斗目标。他指出,此次王部长一行前来南审宣传徐州市人才政策并进行现场招聘,可见徐州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和大学生就业的高度重视;他鼓励各位同学选择徐州作为自己施展才华的舞台,希望今天来招聘会现场的用人单位都能满意而归,并祝愿招聘会圆满成功。

徐州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翟彩霞重点围绕“优越政策”、“创业环境”、“服务保障”和“广阔舞台”四个方面,对徐州市的人才招引政策进行现场推介,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更多南审的学子走进徐州、了解徐州、创业徐州,在徐州共享时代机遇,共赢美好未来。

会上,播放“走遍五洲,难忘徐州”城市宣传片,介绍徐州市重点用人单位及用人需求。南京审计大学校友代表郭春芬、支大佐发言,并向学弟学妹们发出了热情的邀约。

推介会结束后,同学们有序到场外参加招聘会。现场很多同学表示,徐州吸引力不断提升,区域发展优势明显,人才发展环境优越,希望有机会到徐州去寻找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