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务委员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752

315日上午,学务委员会党支部在大活21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务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唐善梅主持,学务委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江苏先锋网的视频《战“疫”先锋》。视频是江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反映了自打响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以来,在江苏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各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纷纷聚集在抗疫斗争一线的党旗下,众志成城,铁肩担责,积极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观看影片,在场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在以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落实在岗位上,牢记使命体现在工作中,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

 


唐善梅报告了支部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对照检查材料。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内容,所有参会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自身存在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进行了逐一批评。所有党员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并表明了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学务委员会支部委员唐善梅、况广收、曹婷、蔡智勇分别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

机关第四党总支书记孙国锋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作为党员,要正确认识组织生活会的意义,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组织生活会不断提升自己。过去一年,学务支部在疫情防控状态下,发挥了党员作用,对学生工作作出了自己贡献。作为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要处处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成立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党支部的请示》的回复函,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孙国锋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学校于312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晏维龙书记、刘旺洪校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