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务委员会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770


317日下午,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维出席会议。教务委员会、学务委员会、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各书院、国际联合审计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务委员会主任孙国锋主持。


会上,孙国锋对我校近期就业工作进行通报,传达了316日召开的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强调了抓住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关键期、机遇期,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的重要性与迫切性。他强调学院、书院要做好配合,就学困生、心困生等群体加强帮扶,共同做好就业工作。

教务委员会副主任唐国华对我校欠学分学生情况进行通报,并对相关学籍管理规定进行解读。学务委员会副主任况广收就近期奖学金评选、资助工作开展、疫情防控状态下学生管理、晨读晨练开展等工作进行通报。参会人员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意见反馈。

张维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晨读晨练推行力度。各部门会后要尽快对学生学业情况进行摸底,学院与书院要加强联动,不断加强对学生学业帮扶力度。他强调,从国家层面到学校层面,都非常重视就业工作,要加大线下招聘会力度,邀请更多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学院、书院要齐心协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为学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通过各种措施推动学生就业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