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江苏省高淳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440

526日,我校赴江苏省高淳高级中学开展“南京审计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仪式在该校学东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高淳区区政府副区长邱峰、张成,高淳区教育局局长刘海军、江苏省高淳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芮四保,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江苏省高淳高级中学校长芮四保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我校张建红副书记对江苏省高淳高级中学深厚的教育底蕴和丰硕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沿革、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教育教学情况。我校学生处孙国锋处长就今年江苏省高考改革、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等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孙国锋处长代表我校和高淳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同时,张建红副书记向高淳高级中学授牌。

此次活动是我校在新高考改革形势下加强招生宣传、密切高中高校互动联系的具体体现,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活动加强了两校之间人才培养工作的紧密衔接和高效联动。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度合作,深入推进携手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