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党史 服务师生——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观看党史纪录片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773

68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含学生工作处、心理中心、保卫处、校友办、团委五个支部)在中和楼502集体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片段。

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电总局、中共江苏省委联合出品。该片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

据悉,机关第二党总支统一部署、积极组织,下属各支部通过共同学习、党课、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积极开展学生暑期留校、学生就业质量提升、学生学业发展帮扶、户籍服务进社区进书院系列活动,通过举办“百企千岗”校友企业专场、“百校千企万岗”直播荐岗就业等系列招聘会,以及江苏省“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系列宣讲等活动,努力为师生和社会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