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1695

79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在大活216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孙国锋主持会议。

会上,孙国锋传达了学校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

孙国锋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及机关第二党总支相关工作开等方面汇报了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支部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通过解决学生就业、对学生实现学业、心理等帮扶及做好暑期学生留校等多项工作,努力开展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同时,还牵头开展了南京审计大学学党史、跟党走“五个一百”献礼建党100周年等活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与会党员认真开展党性分析,认真对照检查,检视反思问题,交流学习体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要认真抓好学习,提高理论修养,认真抓好整改,兑现整改承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孙国锋指出,全体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开展了认真检视,取得了预期效果。在以后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更深层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位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各项工作,认真履行承诺,将组织生活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