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关于未与社会机构在校外开设ACCA等特色培训的公告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3960

近期有学生和家长反映,有校外培训机构在其招生宣传中,宣称与我校相关部门合作,组织开展ACCA等相关证书的校外培训。此类言论失实,严重侵害了学校的声誉,我校现就这一事宜作出以下公告:

一、我校未与任何机构合作在校外开设ACCA等校外培训项目。根据我校《南京审计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法(修订)》(2021版)相关规定,未经学校批准,校内各部门均不得与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培训合作。

二、新生可报名参加学校组织的ACCA等系列特色办学项目的选拔,具体选拔时间以学校“教务在线”发布的通知为准。2021级本科生校内选拔工作将于第一学年末、第二学年初完成,选拔主要依据是选拔考试成绩、第一学年的学习情况及其他方面的综合表现。

三、未能入选相关特色办学项目的同学,在学好本专业课程并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相关证书业余培训班。校内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管理协调。

四、根据录取通知书系列材料中《2021级新生报到须知》的安排,816日学校已如期开放迎新系统,学生可查看个人相关信息和公告,并可查询辅导员老师姓名和手机号。新生完成南京审计大学企业微信账号注册后,可直接与辅导员、老师联系,咨询学业相关问题。

五、提醒新生及家长提升防范意识,做好个人信息安全保护,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企业微信等渠道与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切勿随意添加陌生人微信、QQ,如接到认识的人申请加好友,需审慎甄别;在未能核实对方身份信息情况下,切勿向对方转账;一旦发现被骗,要立即拨打110报警。

 

特此公告

 

                                           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