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促就业 为民服务再启航—学生工作处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招聘会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626

学生工作处赵坤龙  报道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生工作处于113日和116日在沁园体育馆举办“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江苏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暨南京审计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和“宁聚英才 乐业金陵”2022届在宁高校毕业生暨南京审计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副校长周方舒到场指导,学生工作处、四大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带队参加,2500余名学生进入招聘会现场。

      为保证招聘会的质量、满足毕业生需求,本次精心遴选200多家优质企业,提供18000多个职位。参会单位需求专业多元,涵盖我校所有专业,涉及面广,需求量大,收到简历6700多份。为提高学生求职竞争力、增加面试成功率,学生工作处在招聘会现场设置“简历诊所”,邀请经验丰富的老师对学生的简历进行现场把脉,同时给予面试指导和就业政策宣讲,引导学生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求职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此外,还联合校团委开展“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线上观看人数累计近9000人次。

      据悉,学生工作处始终坚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校网络招聘会和线下宣讲会目前有序进行,努力为2022届毕业生和用人搭建畅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