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441

31日上午,学生工作处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孙国锋、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支部书记王燕飞主持。

王燕飞代表支委班子从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查找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四个方面作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汇报。

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采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形式,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并做出整改承诺。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

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孙国锋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过程完善,达到了交流思想、总结经验、增进团结的目的。他强调,支部工作要在制度建设和政治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每位党员同志要在整改和落实上下功夫,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学习总结,加强交流协作,实现个人职业发展与业务工作开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