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人民武装部举行2022年春季征兵役前训练学生欢送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454



34日,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应征入伍参加役前训练学生欢送会。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军事理论教学部主任任振出席并讲话,人武部干事和在校应征入伍参加役前训练的5名同学参加本次欢送会。


  




d569a12bee75dc9b37fa9e6dae90b63

  


    任振部长代表学校向经过层层选拔、顺利参加役前训练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即将出发参加役前训练的同学赠送了纪念品。他指出,希望参加役前训练的同学们认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政治素养,以一名优秀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政治能力;希望同学们持续保持大学生善学、勤思、敢做、能成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素质,不放松专业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奉献南审学子的青春力量。




fbd720b3b87325fb0bf1a7db7ebf220

    他强调,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将为入伍的同学们做好学费补偿等相关后续保障工作,为将来大家在部队安心学习、工作成长解除后顾之忧;母校期待大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