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支部开展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线上学习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1394

44日上午10点半,学生工作处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学习会,系统学习《南京审计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等文件。支部党员和部门非党员教职工全部参加,学习会由学生工作处支部书记王燕飞主持。

王燕飞首先领学《南京审计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和工作组子方案内容,介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原则、组织体系和应急处置流程。孙静、张巧玲、任振、曹婷结合分管工作分别提出具体要求。

孙国锋对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中强调的十点内容做进一步明确。他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熟悉应急处置预案;熟知重点事项,把握重点环节,做好立即进入应急状态的各项准备;做好自我防护和自我调节,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

   学生工作处坚持每个人都是第一责任人的原则,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众志成城,共同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