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坚定信心 共克疫情——学生工作处支部开展第二期“理论大讲堂”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830

41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支部第二期“理论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支部副书记张雪红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燕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选摘》《南京审计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南京审计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2022 年修订)》,支部统战委员、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任振领学《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吴政隆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科学精准快速“动态清零”》等文件精神。

郑均雷等党员代表结合当前学生工作处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分别谈学习体会。

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国锋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国家、学校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监督和管理。面对疫情,全体党员要理解并坚决服从学校管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共克疫情。



相关链接:44日上午,学生工作处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学习会,系统学习了《南京审计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等文件。通过学习会,学生工作处全体教职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把握。学生工作处也将继续坚持每个人都是第一责任人的原则,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学校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