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770

419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我校组织线上收看,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国锋、各学院和书院分管就业工作副书记、校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全体就业联络员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70余人参加。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处长唐小平主持。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华中科技大学、青岛大学、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首先作会议交流发言。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宁小华介绍了“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建设、推广使用以及技术要求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各地各高校做好省市高校平台互联、平台注册使用和管理、岗位信息共享等工作以及平台的就业情况反馈,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台账管理,升级优化毕业生去向登记。

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指出各地各高校要继续深入落实“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书记、校长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用好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开展宏志助航计划培训和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措施开展工作。

我校将认真落实本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按照教育部党组部署要求,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全方位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