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办浦口区红十字会资助南京审计大学少数民族学生救助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173

615日上午,浦口区红十字会资助南京审计大学少数民族学生救助金发放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6会议室举办,浦口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胡成丽、浦口区反恐大队队长韩秀玉、浦口区团委书记李明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任振、思想政治教育中心主任张雪红、新疆派驻教师张春华、我校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阿依努尔出席本次会议。

发放仪式中,浦口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胡成丽来到学生当中,和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克服困难,树立远大的志向,努力学习改变命运,学好本领将来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浦口区团委书记李明望、浦口区反恐大队队长韩秀玉分别表示近年来与我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也希望为南审的学生提供帮扶。

受捐助的学生代表对浦口区红十字会和有关部门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谢,她说:“作为获得帮助的学生之一,特别感谢对我们提供帮助的每一位社会爱心人士。今后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勤俭节约,不辜负社会与学校的期望。”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任振代表学生处和受助的学生表达感谢,他认为这次的援助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希望同学们怀着感恩的心,更加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和有感恩之心的人,将来有能力的时候把这份爱心接续传递下去。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引导各族师生团结一心、凝聚力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